灌浆期少女

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

个宝气 聊天记录番外

大家都来看看藻老师的转型之作,真的巨搞笑
明天要拿这个凑字数了(乖巧ing)

三刻藻:

和联文时间轴对应的微信聊天内容

  
  

—是航   

  
  

*是鑫

  
  

(此条内容已删除)是打了又删掉的内容

  
  

写到根本停不下来





  
  

09.17   21:47

  
  

—学生会媒体部部长黄宇航

  
  

‖对方已通过您的验证消息‖

  
  

*学长好!

  
  

*学长没把我替考的事情告诉黄主席 

  
  

*感恩🙏

  
  

—其实不用告诉他也能猜出来

  
  

*这样啊...

  
  

*实在不好意思,敖子逸他什么都好就是脑子轴得很,今天说那些话大多都是气话,你让黄主席千万别往心里去

  
  

—他不是爱记仇的人,你让你朋友以后注意点不要老招惹他就行

  
  

—你现在已经是广播台的正式编辑了?还适应吗

  
  

*嗯

  
  

*因为之前有高中的介绍信,现在就已经跟着学长们写策划了,基本能跟上,而且不用军训算赚到吧

  
  

—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,生活啊学习方面的都可以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—这几天太阳是挺毒的,我们军训的时候老下雨就连着几天在宿舍整理内务

  
  

*那我们这届也太惨了吧


  
  

23:45

  
  

*学长早点休息!

  
  

—好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

  
  

09.25 13:25

  
  

*学长吃了六窗口新开那家的铁板烧吗!今天有看见你但是排队好长下午有课就没去排,味道怎么样?

  
  

*哦我是丁程鑫

  
  

—我知道是你啊

  
  

—有备注

  
  

—味道也就那样,他家分量足是真的,可能因为刚开

  
  

*哈哈哈因为加了之后都很少聊天吧,感觉学长是那种不太用微信的类型所以担心没备注

  
  

*哪天下午没课就去吃一次试试看

  
  

—我帮你捎一份OK的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—平时QQ用得多一些,工作都在那边联系

  
  

—我有备注你的

  
  

*放心了

  
  

*你朋友圈也发很少

  
  

—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就不发了,哦你有加黄其淋的微信吗,他的朋友圈你可能会喜欢

  
  

*?

  
  

*我和黄主席不很熟,加了没通过不是很尴尬哈哈哈哈哈哈

  
  

—也对,那就再说吧

  
  

—课紧吗你们排的

  
  

*午睡啦午睡学长下次聊

  
  

—嗯


  
  

22:03

  
  

*好像和其他专业比起来还好吧我们的课

  
  

*学长是哪个学院的?

  
  

—电子

  
  

*打游戏应该很6

  
  

—还行吧,平时编程比较多

  
  

*蛮酷的



  
  

09.27  18:36

  
  

—那个计划书有和台长讨论吗

  
  

*昨天开会的时候提出来了,老师说需要修改,但是有改革的想法很好

  
  

*谢谢学长指导

  
  

—我没做什么

  
  

—校运会的策划做得怎么样?

  
  

*这个我没有负责很多啦排下来就只有开幕式的阅稿,因为报了好几个比赛项目所以

  
  

—还是运动型选手呢,看不出来

  
  

*我运动神经很好的!!报了长跑接力跳高和篮球,篮球上周也打入决赛了

  
  

*学长呢

  
  

—我们大三基本就走走开幕式,过来人

  
  

*哦

  
  

*👋

  
  

*黄主席感冒好点了吗

  
  

*舍友让我问的!

  
  

—快好了吧

  
  

—你舍友?

  
  

*就敖子逸

  
  

—你们不是一个专业啊?

  
  

*刚好分到学院混住的宿舍

  
  

—这样


  
  

10.23   20:46

  
  

*黄宇航!

  
  

*你的外套要不要洗了再还给你啊

  
  

22:48

  
  

—刚在做推送

  
  

—你穿着我外套在泥里滚了吗

  
  

*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啊

  
  

—那就不用洗

  
  

*可你都帮我洗衬衫了这多不好意思

  
  

—洗衣机洗的,你对它说不好意思吧

  
  

*???

  
  

*黄宇航你以前画风不是这样的

  
  

—我画风怎样

  
  

*你明明以前是七十年代生人的幽默感

  
  

—嗯,黄宇航三个字是解除封印的咒语

  
  

—让你这么叫是有原因的

  
  

*哈哈哈哈哈哈很中二诶这样

  
  

*不过这样聊天轻松多了,之前一直绷着,生怕说错话

  
  

—我又不会吃了你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—没着凉吧今天风挺大的

  
  

*没这么娇气吧哈哈哈我身体很好啊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

  
  

—看杀卫玠那款的

  
  

*您太抬举我了

  
  

—衣服我洗好了送你宿舍吧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—你篮球比赛结束之后在场边等我会儿吧我把衣服还你

  
  

*行嘞,那我也把外套带过去

  
  

—好好打,最后一场你们好像对医科,是块硬骨头

  
  

*会赢的

  
  

*敖子逸说不赢医科他就自挂迎客松

  
  

—你怎么三句不离敖子逸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—我要没事就去看你们打球

  
  

*好!


  
  

10.26   19:33

  
  

*去哪儿补拍镜头有通知吗?

  
  

*黄宇航你一大老爷们用什么金纺!?敖子逸非说我有女朋友了

  
  

—所以你还没有女朋友

  
  

*我有没有你不清楚吗?

  
  

—?

  
  

—我怎么会清楚!!

  
  

*我我我不不不

  
  

*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说,认识这么久了我都没有和你提过,那肯定是没有啊

  
  

—你有没有也不用特地向我报备吧

  
  

*我不是这个意思...

  
  

*说不清了还

  
  

—这天儿聊死了

  
  

*是


  
  

23:24

  
  

—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他们说要去游乐园补拍

  
  

*到底是要补拍还是你自己想带我去啊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*...我是不信

  
  

—可能是觉得你这种偶像气质比较适合游乐园那种场合吧

  
  

*这我信

  
  

—通票不便宜,我们不如就早点去先玩着,等他们设备到了再拍,也不浪费钱,你觉得呢

  
  

*这么懂,之前陪女朋友去过啊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*可以啊,那着装有什么要求

  
  

—帅就行了

  
  

*我披个垃圾袋也帅

  
  

—行

  
  

—问你个事儿啊

  
  

—黄其淋是不是和敖子逸有情况啊

  
  

*是吧,我也觉得有问题

  
  

—这几天运动会他都不太出门的,今天居然去看你们比赛了,虽然也不知道他看了多会儿,反正是比我早,结束了两个人还在场边说半天话

  
  

*敖子逸那天还叼着个柚子冰糕说黄boss这个人有意思来着,吓死我了以为他被太阳烤傻了呢

  
  

—那冰糕是我买的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—他不是真想泡黄其淋吧

  
  

*这倒没可能

  
  

—怎么就不可能了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—我俩这样儿是不是有点太八卦了?

  
  

*关心朋友的感情生活不叫八卦

  
  

—敖子逸也没女朋友?

  
  

*他整天整天学生会运动场两头跑哪有时间交女朋友

  
  

—也是

  
  

—都这么晚了还不睡

  
  

*和您聊天呢不敢掉线

  
  

—朕准你掉线了,去睡吧

  
  

*既然说到女朋友的事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*谢主隆恩



  
  

11.2  9:30

  
  

—起没起没

  
  

*找衣服呢别急!

  
  

*怪得很啊敖子逸周末不睡到十二点绝不起床,怎么今天醒得比我还早?

  
  

—临时有事儿吧

  
  

*有事不和我说,怪得很

  
  

—衣服找好没啊你衣服是还在洗衣机里吗

  
  

*穿鞋了穿鞋了别催!!!

  
  

—东门雕塑这儿

  
  

*看见啦

  
  

14:33

  
  

—太可怕了

  
  

—黄其淋一路上都伴着脸没开口和我一句话说话

  
  

—问问你家小敖同学到底怎么他了?

  
  

—低气压还遇上堵车

  
  

—我想跳车

  
  

—救命

  
  

*来了来了

  
  

*手机不在游乐园里拍照用完电了吗我刚借他充电宝充上你别急

  
  

*哦

  
  

*他说他向黄其淋表白了,第二次,还是用了泡这个字

  
  

*我们小敖同学真实的为爱所困了

  
  

—他认真的吗

  
  

*看着像真的,也不能问啊,他现在蔫巴巴的,等回去我挑个时间和他聊聊

  
  

*你觉着能成吗?

  
  

*他俩

  
  

—这事我们说成不成也不算啊

  
  

*那你觉得我俩能成吗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*你那边什么情况

  
  

—就和刚才一样啊,板脸看外面,我都不敢和他搭话,司机还以为我俩拼车的一点都不熟

  
  

*你也和他聊聊吧

  
  

—好

  
  

—你们还在游乐园呢?

  
  

*嗯,他还不想动说想再坐会儿

  
  

—回去路上注意安全

  
  

*知道了



  
  

17:59

  
  

*我们到宿舍了

  
  

—怎么样

  
  

*就那样呗,先吃饭

  
  

22:16

  
  

*小敖好像认真了,刚刚问他,说是真的喜欢黄其淋

  
  

—阿黄一回宿舍就把我拦外面,手机也关了,拒绝聊天拒绝爱

  
  

*今天怎么这么多事儿呢烦死

  
  

—既然都这样了你介意再知道个事儿吗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—早点休息,明天还上课

  
  

*你也


  
  

00:36

  
  

—丁程鑫

  
  

—我也挺喜欢你的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11.3   09:22

  
  

*这个点找我,怎么了?

  
  

—就想问你那个围巾能不能机洗

  
  

*你到底想说什么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*就为这凌晨找我啊?

  
  

—突然想起来就问了

  
  

*自己百度去


  
  

1.17   13:15

  
  

—聚会来吗

  
  

*你们学生会聚我一个广播台的去凑什么热闹

  
  

—都是一样玩呗,学生会的人你也认得七七八八了

  
  

*行吧敖子逸也让我陪他去

  
  

*时间地点记得发给我

  
  

—好



  
  

1.19  13:46

  
  

—那个表你让我填是什么意思


  
  

16:39

  
  

—有时间见个面吗我们聊聊

  
  

*复习呢

  
  

—那考完之后

  
  

  17:54

  
  

—就不能当我什么都没说吗

  
  

—又被黄其淋和敖子逸秀一脸了

  
  

—不当情侣当战友也行啊

  
  

—丁程鑫

  
  

—你理我一下吧

  
  

1.20  08:23

  
  

*你车票什么时候的

  
  

—啊?

  
  

*你火车票 什么时候的

  
  

—下午两点

  
  

*那是同一班 我们拼个出租去吧

  
  

—我之前说的你怎么想的(此条内容已删除)

  
  

—行,你准备好之后叫我


  
  

12:13

  
  

*我到你宿舍楼下了

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