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浆期少女

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

来说废话总结了。
开始动笔是在某个看完五练的期末复习期,下午在学校二教的阳光自习区看高数,这帮孩子的打打闹闹就是我昏天黑地里愉悦的寄托,然后七八月是最开心的时候,大家都玩得很开心。
后来的事不说了吧,很多时候喜欢的初衷不过是让自己开心,但是随之而来的情怀和感动也是实打实的,放弃实在不易。大家都一样,喜新厌旧、被新鲜事物所吸引在所难免,无法为自己的不够长情而辩驳,知道很多事情之后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,但是无法否认我们曾经是真的那么那么被一群小孩所打动。
搭档里面的人物性格和剧情,有人和我说,前面很好看很紧凑,后面航鑫线拖得太长了,很心累。

其实我最心累。
所有的故事都是建立在这群孩子的基础上的,没人知道他们真实性格经历所想如何,只不过是想要在平行世界里看看他们不一样的故事,所以非常谢谢每一个曾经在文章下面留过猜测和推想的人,文章陪伴了你们,你们也在陪伴着这个小小的平行宇宙。
当现实中发生变故,该怎么办呢?其实说实话,很久前我的大纲里翔源霖的线索是有展开的,但是事到如今我觉得还是就这样挺好。
孩子们都走上了步伐更快的人生,爬墙也好变心也罢,总不忘会有人在回头看,总有一天突然得知一些消息,心里会为之一震,啊,那是我们曾经的小小少年。

前段时间心态很爆炸,不过好在现在都结束了,相信的人愿意继续相信,前行的人即使分开也会继续前行。



《搭档》全文txt:

 

 

 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MTlCgj


密码:wcao

 

 





本子不出意外是两册,大概一共50r(预售),不公开链接。如果愿意相信我并且想要的话,请私戳我🔗,截止到5.3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里收录的东西包括看破和小淘气的完结,五一这几天lofter上也会全部放上来,大家不用担心。

 

 

 

 明信片和书签是曾经的拍图或绘图,在这里不放出来啦,特别感谢我几个可爱的小伙伴! 

 

 

 

最后感谢封设妹子 @安居是客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后,有小可爱愿意要明信片吗?~?

评论(86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